加速您的研究突破……

为高性能、传统的转盘共聚焦成像系统带来新的生命。Andor新开发的“转盘共聚焦成像系统”具有更卓越的性能,还提供兼容Windows 10的电脑系统,优质的硬件、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。

询价 系统详情

功能提升

“Revolution系统”(2005-2016年投入生产)在Andor推出新品Dragonfly系统之后就停产了。许多“Revolution系统”虽然运行良好,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数据,但它们仍然运行在Windows 7操作系统环境下,这使得它们比较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,因为微软已经终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。此外,关键组件(如:激光器、相机、电脑和软件)的维护或更换将有益Revolution系统良好地运行。

因此,我们制定了一套产品升级和服务方案,以提升“Revolution系统”的性能、延长其使用寿命,并保护我们客户的固定资产。详情请参照“产品升级路线”。

第三代背照式Sona sCMOS与Zyla 4.2P sCMOS相机

  • QE:80-95%,提供超高灵敏度。
  • 约1 e- rms的读出噪声,可实现更佳信噪比。
  • 可选择的读取速率,以提高速度和质量。
询价 Zyla技术参数 Sona技术参数

iXon – 单光子探测EMCCD技术

  • 电子倍增技术:由Andor公司开发,为弱光生命科学成像开辟了道路。
  • 背照式,95%峰值QE,可对每个光子进行计数。
  • 片上增益克服了读取噪声,可提供单光子灵敏度。

询价 技术参数

与CSUX&TuCam/CSUW融合的双相机成像技术

  • 支持第二台相机,具有更高的灵活性、速度和分辨率。
  • 支持双相机同步成像,用于2.5D和3D的活细胞研究。
  • GPU加速的反卷积,可在电脑系统中提高分辨率。
询价 技术参数

激光耦合系统 – 提供更佳的稳定性

  • 最新一代产品:低噪音、长寿命、超稳定。
  • 直接调制:高效、灵敏、光毒性小。
  • 2至8条激光线,多达3个端口,毫秒切换。


询价 技术参数

Imaris - 多维可视化分析软件

  • 提供强大的图像可视化展示功能。
  • 可对复杂大数据进行量化分析。
  • 丝状结构分析,活细胞轨迹追踪,共定位分析等。
询价 使用手册

兼容Windows 10的电脑系统

  • Andor IQ 3.6.5兼容Windows 10、灵活控制、以及对于光刺激的支持。
  • Andor Fusion在64位高端电脑系统中提供高性能的成像和GPU加速的处理。
  • Andor将提供一个明确的硬件规格要求,以方便那些需要使用自己电脑的客户。
询价

产品安装、支持和服务协议:

  • 为了帮助客户适应新推出的兼容Windows 10的电脑系统,同时支持传统产品,并升级产品,Andor将提供现场安装服务。
  • 为了让客户安心,确保客户的固定资产安全性,我们可提供维保服务协议。
  • 在“白银”和“铂金”协议中,我们提供远程支持服务、全款或部分款替换部件,以及年度预防性维护。
询价 查看更多信息

iQ 和 Windows 10

Andor “Revolution系统”在Andor-iQ软件下运行。我们一直提供iQ的维护,目前提供的版本是3.6.5。它是一个经过Windows 10验证的版本,下面显示的是电脑系统和支持的产品列表。不支持未显示的产品,但许多产品可以升级。请联络当地的销售团队,以了解更多信息。我们还提供升级包和安装服务,让您轻松过渡到Windows 10。

Fusion 和 Windows 10

为了响应客户的需求,我们现在通过Fusion支持一些传统组件,以提供改进的用户体验、强大的3D渲染,以及实时的反卷积功能。兼容Windows 10的电脑系统、产品升级和安装服务可以帮助您轻松过渡。通过兼容的、最新的硬件和软件,您可以充分利用您的“Revolution系统”。

沪ICP备17031777号-1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3473